舊貨攤真有不少寶物呢!上週買回來的德國設計高解析度喇叭線,兩三天就被發燒友搶光了,連我自己要聽聽看都沒機會......這些人喔......真沒有同情心,一點都不留給我

  還好,本週又到舊貨攤搜尋,很幸運的,看到這一捲和德製的那捲設計相同的喇叭線,是德國音響名廠MAC Audio的專業喇叭線,它是雙圓形包覆設計,不是像德製的方形包覆設計。

  它的線上是這麼標示著「MAC AUDIO HIGH DEFINITION PROFESSIONAL OFC SPEAKER CABLE 2×4.0mm 」。線的編織如上2幅照片特寫。

分享價依舊是50元/米(m)喔~

  喔喔~只PO上來2天,媽媽咪呀~哪這麼"無額"只剩下30幾米?這一捲到底幾米啊?70?80米?怎麼大家胃口那麼大呀?看來要趕快再去多找幾捲來供應喔!不過,那家舊貨攤大多數都是工業用電源線,音響線很少耶~我看要翻到寶貝的機會更小了......。

  哇哇哇~又賣光了....向隅的好朋友,抱歉囉~請期待,我會更認真地去搜尋,找來低價的高級發燒線跟大家分享!等我喔~ 

這是網友Freedon使用的回應:

蘇桑,

上回的OFC喇叭線,今晚已上場,剛暖身就很不錯!

之前我修了十年的半導體機器,最近幾年已經很少碰電子設備,從去年開始聽音響,在二手管機,喇叭,CDP和線材裡獲得不同於工作上的樂趣.

從您那邊得到許多知識,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