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3G7dj  

  某日在花蓮的一家石材工廠,門口開來一部賓士350轎車,車上下來一位穿著得體的中年人,一眼看去就知道是位老闆級人物,這石材廠老闆看到客人蒞臨,也客氣的上前打招呼 :「董仔!您好!需要什麼?」

  這客人說:「我來看石材~」

  石材廠老闆:「喔!那您慢慢看,需要什麼再告訴我們吧!我還去忙著......」

  客人:「好!那我先看看吧!」

  於是老闆離開逕自走向辦公室去忙了,而這客人也在工廠裡看起推放在廠區內的石材和工廠作業情形......

  約莫過了半個鐘頭,客人也繞了一圈廠區,在辦公室外站著張望辦公室......

  這樣又過大約半個鐘頭,石材廠老板剛好走出來,這客人就驅上前去叫住他:「喂~老闆~」

  客人說:「老闆!您這也太沒有意思了吧?」

  老闆看著客人不明白的說:「怎麼了?」

  客人抱怨的說:「我來了半天,也沒有看到一個人來招呼,這算什麼呀?」

  老闆說:「對不起啦!大家都正忙著,所以我才請您自己先看一下的呀!」

  客人很不高興的說:「噯~好歹我也是開賓士來的呀!」

  老闆打量了這客人上下一眼冷冷的說:「喔?我是沒有賓士車啦!不過,來我這裡買石材的哪個不是開賓士來的?」

  這客人一聽,臉上一陣紅一陣白的,悻悻然的上了他的賓士車疾馳離去......。

  人客啊~現在社會上有很多人都有這種「庫勢」,自以為有幾個錢就是大爺的,如果碰上像這家石材廠老闆,那真是踢到鐵板了!會自討沒趣又沒有面子喔~

資料提供:台南雅暉/

圖片: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