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4309_0b  

一位來台灣的外國留學生,趁休假日到市區玩,玩到了晚上肚子餓,於是走進一家賣牛肉麵的麵館坐了下來,老闆熱情的上前招呼:「您好!您要吃什麼?」老外操著一口不甚流利的國語說:「老闆!我要大碗...公的牛肉麵...」這老闆一聽很生氣的說:「我家做牛肉麵三代了都沒聽說過牛肉麵哪還分公的母的?你是來找麻煩的呀?」這老外馬上帶著老闆走到店外指著招牌上斗大的字說:「這裡有寫呀!」這老闆一看:「噯!還真的ㄋㄟ!」原來這家麵館招牌上寫的是「大碗公牛肉麵」,老闆連聲向這位老外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您請坐,麵馬上來!」於是老外坐下來等麵...

這時老闆的兒子出來幫忙擦桌子,老外覺得小孩蠻可愛的就開口問:「小朋友!你幾歲呀?」這小朋友用雙手比了"七",老外意會過來說:「喔!七歲?」此時老闆娘立刻說:「啊!汽水呀!有有有...」馬上從冰箱拿出一罐汽水,啵的遞到老外桌上,老外笑著說:「喔!也好啦!吃牛肉麵配汽水,也好!也好!」隨後他發覺老闆娘沒有給他吸管,於是他向老闆娘說:「老闆娘!我要吸管!」這老闆娘一聽,「四罐?有!」嘿!反應很快立刻打開冰箱「啵!啵!啵!啵!」連開四罐放到桌上,老外一看傻眼啦,皺著眉頭說:「啊?我今晚光喝汽水就飽了啦!我苦...」。

摘自演員 林郁順(黑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