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7nT0T  

  上週網路發燒同好有志一同一起發燒,沒幾天就把我在舊貨攤辛苦搜尋到的2捲無氧銅OFC喇叭線和一捲純銀訊號線搶購一空,害得還有許多網友同好向隅,蘇桑實在感到抱歉;實在是舊貨攤數量非常有限,尤其音響用線材甚少,在一大推又大又重的工業用電源線裡找這種小捲的音響線辛苦可想而知,不過,大家的熱情,也讓我這次再度前往備感精神十足,也就不覺得辛苦了。

  本週在翻找過程中又發現了這捲純銀訊號線,這是我最感欣慰的,因為這捲純銀訊號線對聲音的改善由上週購買的發燒網友回應中可知,效果十分卓著明顯,您可從幾位購買過的網友回應中看到他們的驚訝感受了

  這次幸運的找到這捲比上週那捲數量還足足多出一倍,有2kg多,當然都是論斤買的,所以,這次應該可以滿足更多的網友同好了!這次可以不限量購買,分享價也維持50元/每米(m)。

線外徑:3.0mm

包覆:鐵弗龍

用途:單芯隔離網信號線

規格:詳見下列原廠規格表

◎感謝網友Freedom回應,證明這條線的身份,Freedom說:這線上外皮印有MIL-C-17  WONDERFUL 字樣,而MIL-C-17為美國軍規編號。每米/NT50元,這真是"全世界最低價的"了。哈哈哈~大家真的撿到寶了。

Freedom提供之MIL-C-17規格資料表:

  另外,我又在我的倉庫裡找到了幾年前向國內電子接頭外銷大廠購買的數百顆高級陶瓷電鍍RCA插頭,(我也不懂什麼是陶瓷電鍍?)一直都沒用到(放到忘記了),因此也拿出來與大家分享了。分享價也是50元/每顆。

可容納最大線徑:7.0mm

  本週舊貨攤二寶;是這捲高解析高性能OFC無氧銅鍍銀喇叭線,線徑:2×5.0mm;包覆:一圓一方(圖左為圓,右為方);內部為每單邊7股絞線混絞組合(每股絞線幾芯我沒有算,應該有50芯以上吧?),線的表面印有"HIGH TRANSMISSION And PERFOMANCS SILVER PLATED OFC SPEAKER CABLE",舊貨攤還有數捲,不過,因為身上帶的錢不夠又不能刷卡,因此只能先買一捲回來和大家分享。(由於印的是白色字體且字體又小,拍攝時很難拍,太亮了又看不到字,拍得到字畫面卻顯得暗)分享價:50元/每米(m)。

 


  第三寶是我在舊貨攤翻找音響用線時看到,原以為是喇叭線,仔細看線上的字才知道原來是美製的舞台燈光專用線(線上標示KICHLER LIGHTING CLEVELAND, OHIO)。從線徑和線芯上發現,此線相當適合製作電源線或是排插的導線,因為線徑夠粗,容量超大,線的柔軟度也不錯,是條理想的電源線材料。而且是舞台燈光專用線,可見其耐熱係數亦應很高,拿來當音響電源線其安全性是可以信任的。分享價也是一樣的;50元/每米(m)。

線外徑:2×5.0mm


  以上為本週找到的舊貨攤三寶,下週我的目標是再找高級的舊貨攤進口高級排插來和大家分享,我記得舊貨攤裡也曾看過一些高級的排插,不過,那是多年以前的事,現在還有沒有就不得而知了。

◎(排插已找到了,是美製厚橡皮外殼4插座排插,

/tmp/php1qtHzq  

  另外,我在購買這些線時,老闆告知:由於國際線材價格飆漲,因此可能近期會調漲售價,要我把握機會
購買躉存,否則漲價後就沒有這麼便宜的了。不知是否是老闆故意恐嚇?不過;國際金屬價格狂飆是不爭的事實,嗯...聽起來還是有點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