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2)  

若嘜講起台語,笑話就一大拖,同款一句話,心情不同意思就差真濟。

我置下埔五點外,我載阮阿舅置市區路邊嘜將車駛出來,因為下班人潮關係,一直攏駛嘜出來,

我埋怨的說:「哭夭,今哪日車哪會濟這囉型?」

阿舅感覺奇怪不爽的問我:「ㄚ無是嘜坐安怎?」

我說:「不是啦!我是講車濟這囉型啦!」

ㄚ舅更加生氣:「ㄚ我坐好好,無你是嘜叫我翻狗尼?莫名奇妙?」

我察覺這阿舅誤會了趕快解釋:「我嘸是地講你啦!我是講今哪日哪會車濟安捏...」

ㄚ舅很生氣的說:「啊~我嘜驗坐阿啦~」說罷打開車門逕自離去...

我張著嘴巴眼看他離去...嘆了一聲:「啊我有夠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